BOOKING

預約參觀

文化、創新、傳承。

Cultural
Inheritance

預約參觀

BOOKING

Q
如何預約行程

您可以來電049-2642394預約。
*6歲以下(含)憑『健保卡』免費入園參觀
*70歲以上(含)憑『身分證』免費入園參觀
*領有身障手冊者免費入園(陪同者則以半價優待)

Q
團體預約繳費方式
 ATM轉帳或臨櫃匯款

(預約完成後請於3日內完成轉帳或匯款,否則將自動取消訂單)

  • 銀行名稱:合作金庫銀行 (竹山分行)
  • 銀行代號:006-1265
  • 銀行帳號:0251-717-031591
  • 銀行戶名:光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備 註:ATM轉帳/臨櫃匯款完成後請來電提供戶名、帳號末五碼及匯款金額
  • 客服專線:049-2642394
  • 客服信箱:vair530@gmail.com
Q
如何確認是否完成預約?

當您完成電話預約後,我們將傳真一份合約書,請依照合約書上的匯款日期及金額,

選擇ATM轉帳或臨櫃匯款,完成匯款後請來電告知,待確認款項後,館內人員會電話通知已預約完成。
Q
如果我忘了繳費,會幫我保留名額嗎?

若逾時未完成匯款/轉帳,我們將不保留原定預約時段,如需參訪請重新預約,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。

Q
散客也需要預約嗎?

是的。散客目前僅開放週六~週日,雖有固定的導覽場次,但有可能會因為當天的團體預約而調整當日導覽時段,建議行前來電詢問,以免現場等候過久。

Q
需要提前多久預約呢?

若確定日期,即可來電預約。團體完成繳費後請來電告知館內人員,將為您保留預約時段。

團體 參觀前7天需預約成功並完成匯款 (ex.參觀日為8/7日,8/1日為最後報名日)
散客 參觀前1天來電預約導覽時段即可 (ex.參觀日為8/7日,8/6日為最後報名日)
Q
請問如果只是要到工廠購買燈籠,還需要預約嗎?
需要喔。假如只是要購買燈籠,請於前一天來電預約抵達時間即可。
預約專線:049-2642394
Q
團體預約完成後,若要取消行程應如何處理?

若尚未完成繳費

請來電告知預約日期及時間,將由館內人員為您取消您報名的行程。

若已完成繳費

若因【個人因素】取消行程者,將會依照您申請的時間點,扣除相關費用及手續費NT$30元後,以轉帳方式進行退款

Q
若遇到天災或人為因素需取消行程時,要如何處理?

若遇到天災等人為不可抗之災害必須取消行程,館方將從報名費中收取手續費NT$30元後退款。

若因個人因素需取消行程者,將會依照您申請的時間點,扣除相關費用及手續費NT$30元後,以轉帳方式進行退款。

Q
完成繳款後,人數若有增加或減少應如何處理?
A
於參觀日前增加人數者,請來電通知館內人員幫您修改參觀人數即可。
B
於參觀日當日增加人數者,須視活動當日剩餘名額而定,館方保有安排活動之權利,若可增加人數,採現場收費。(建議先來電洽詢!!)
C
若要減少人數時,請來電通知館內人員幫您修改參觀人數即可。
D
當日參觀後,館方將依照當日實際參觀人數進行多退少補的動作。